加载……
bob网络平台端口

150 GPD节水升级套件-散装礁供应bob网络平台端口

现在有货
SKU
200432
64.99美元

获得320奖励点获得960奖励点

64.99美元
- +

    为什么BRS推荐这个?

    150 GPD节水升级套件可能是我们最推荐的RODI升级。如果你有合适的压力(65+ PSI),我们强烈建议安装这个套件,因为它的出水速度是标准75 GPD膜的两倍,同时将废水量减少一半。

    该BRS 150 GPD节水升级套件将增加任何BRS 75 GPD反渗透系统的产量到150 GPD,而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水。随着这个套件的安装,水产量将从每小时约3加仑增加到每小时6加仑!它确实需要65psi或更大的压力进入第一层膜才能正常工作和有效工作。如果你家的水压低于建议的PSI也不用担心,增加一个增压泵很简单,只需要几分钟。

    推荐条件:

    • 最小水压- 65psi
    • 最大水压- 90psi
    • 建议水温- 77°F
    • 推荐最大TDS - <300ppm

    水的压力可以通过增加一个升压泵在RO/DI系统之前,如果需要增加压力。低压会导致产品水生产缓慢,产生过量的废水。超过90psi的压力可能会损坏RO/DI单元、过滤器和部件。

    建议流量限制-550毫升/分钟

    包括什么?

    • 一个道氏75 GPD膜
    • 两个2.5英寸x 2.5英寸的膜夹
    • 两个1/8“x¼”90度的肘部
    • 1/8“x¼”90°止回阀
    • 反渗透膜壳
    • ¼"管分离器
    • 5英尺红、白、蓝、黑RO线

    DOW Filmtec 75 GPD膜具有96% - 99%的典型稳定盐的排除率,可以通过以下条件再现;

    • 水源压力- 50 PSI /膜
    • 水源水温- 77°F
    • 源水TDS - 250ppm软化自来水
    • 回收率- 15%
    • 最低弃盐率96%

    如果您正在从我们购买反渗透装置的同时,这150 GPD升级套件,请在您的订单评论中提到,如果您希望我们为您安装该装置。如果您选择此选项,由于额外的时间考虑,您的订单可能会延迟一天发货。150GPD节水升级套件不建议用于高TDS*或饮用水系统**。

    *高TDS -对于高TDS的水源,我们不建议使用150 GPD的节水升级套件。如果使用,可能会增加DI消耗。该系统将按预期工作,提高过滤水产量,减少废水量,但系统排出的TDS总量可能略高于单膜系统。因此,您的DI消耗将会增加。我们建议150个GPD系统使用两个DI罐。

    **饮用水反渗透系统-当装满压力罐时将增加背压,反过来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装满并增加反渗透系统产生的废水。我们强烈推荐渗透泵用于这些应用,以尽量减少废水。

    更多的信息
    产品名称 150 GPD节水升级套件-散装礁供应bob网络平台端口
    SKU 200432
    写自己的评论
    你回顾:150 GPD节水升级套件-散装礁供应bob网络平台端口
    你的等级
    只有注册用户才能写评论。请

    产品的问题

    将Aquatec渗透液(ERP 1000)添加到BRS 150升级套件中是否有任何额外的好处?我还没有看到ERP 1000系统的任何演示,所以不确定它是如何操作的。我确实看到它可能在填充压力罐时更有益,对直水生产有什么好处吗?

    谢谢你!
    泰德·莱西
    提问:泰德,2018年1月16日,上午6:04
    但在注水的时候没有任何好处。它们是为压力罐设计的,有助于增加生产水管的输出压力,但如果没有产生背压,则不会增加产量。
    答案:查理,2018年1月17日,晚上7:52
    在关闭阀之前使用的y型联轴器是否附带这个套件?
    提问:jon kramer于2017年6月7日晚上11:02提问
    “Y”型管分配器配件包括在升级套件中。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回答:扎克2017年6月13日晚上8:33
    是否需要一个流量限制器或已经安装在组件上
    提问:凯莱布·马修斯2017年5月29日晚上8:02
    这是对现有的带有流量限制器的系统的升级,不包括它自己的系统。如果你确实需要一个流量限制器,你会想要一个75gpd额定膜,而不是150。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回答:扎克,2017年6月7日下午1:52
    使用2 - 100加仑的膜而不是75加仑的升级套件有问题吗?谢谢
    提问:迈克,2017年5月22日,下午4:10
    虽然这当然是可能的,但这不是我们通常会推荐的。为了正常运行两个100gpd膜,您将需要一个明显更高的启动和操作压力。此外,100gpd膜的排异率略低,因此这通常会导致更多的污染物渗透,这反过来又给第二层膜和DI树脂带来更高的负担。如果您要更换100gpd的膜,您还需要购买匹配的流量限制器,因为500-550mL的限制器不适用于100gpd的膜。

    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回答者:扎克,2017年5月25日下午4:20
    我听说,像这样连续运行膜会导致很难诊断水质问题,因为膜上的冲洗水量不足。一位市政水务人员表示,虽然平行膜是可以的,但串联运行会缩短使用寿命,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杂质可能会渗出。这是一个安全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脆弱的sps主导系统长期?
    提问:John Hellrung, 2017年5月14日上午10:37
    嘿,
    串联运行膜确实是一种权衡。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缩短膜的寿命,特别是在某些情况下的系列2,并会略微增加输出水的TDS,这反过来可能会影响DI树脂的消耗。因此,我们通常不建议这些装置用于高TDS水源水(超过200ppm)。对于具有相对清洁的水和较低或中等TDS的市政供水系统,总体影响非常低,通常值得为了提高用水效率和产量而进行权衡。在水成本很高的地区,我们的许多客户对此特别感兴趣,效率是一个关键问题。
    回答者:扎克,2017年5月17日上午11:48
    一个单位可以升级两次吗?
    谢谢
    提问:彼得2016年12月7日上午9:49
    好问题!不强烈建议在系统上使用一个以上的150GPD升级工具包。这是由于TDS水平的升高,增加了额外的膜以及对水压的影响。从本质上讲,添加第三层膜不仅会降低操作压力,而且会显著增加反渗透膜的TDS。提高的TDS最终将花费你更多的DI树脂消耗。: -)
    回答:兰迪2016年12月7日下午12:54
    我是rodi的新手,但我想升级我的系统,它是90 gpd。我想知道我需要什么尺寸的膜。我能用大点的吗?谢谢你!
    提问:达伦2016年11月30日下午6:55
    好问题!对于您当前的设备,您可能需要将当前的膜换成75GPD膜。您可能还需要将该膜的流量限制器更改为500mL限制器。在此之后,您将能够轻松添加150GPD升级套件。: -)
    回答:兰迪2016年12月13日晚上8:29
    你好。我有你的BRS 6级通用节水器加上RO/DI系统- 150GPD。

    在我的系统中添加这个升级会有什么好处吗?它会比系统目前生产的产品更能减少腰围和增加产品水吗?

    如果有帮助的话,可以串联使用多少反渗透膜来将腰水减少到最低限度?
    提问:特拉维斯·迈耶2016年11月24日下午2:18
    好问题!150GPD膜的升级将废水与产品水的比例从4:1降低到2:1。对于TDS高于250ppm的家庭,不建议使用此升级。Ryan在下面的视频中谈到了这一点。: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0Dhp5DZv8
    回答:兰迪2016年11月25日上午7:50
    这样做值得吗
    提问:Aaron 2016年8月5日下午6:08
    你好,
    根据你的井泵能够产生的压力,你可能需要购买一个增压泵来有效地运行150gpd的节水升级套件。该工具需要约65psi才能运行,而大多数井的关井压力在40 - 50psi左右。该套件确实有助于减少每加仑产品水产生的废水总量。通常在一口井中,因为你不需要为进水付费,所以浪费不是什么大问题,而是水的产出速度。
    答案:查理2016年8月8日上午9:36
    你好,过滤后的TDS读数是多少?我有一个RO/DI单元,有两条线。一个直接来自反渗透膜,另一个来自DI膜。RO约为20ppm, DI为0。只是想知道这个加法是否会产生相同的结果。
    提问:Eric在2016年6月14日晚上11:16提问
    好问题!
    如果当前单个反渗透膜的TDS剩余为20,那么第二个节水膜将对TDS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因为它会从第一个膜中流出较高的TDS废水。通常这会使TDS增加到30左右,并且会对源水中DI树脂的快速减少产生负面影响。这样做的好处是废水的比例将减少一半,因此丢弃的水就更少了。通常,如果你的第一层膜的TDS小于10,我们建议升级到150 GPD。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15日上午10:24
    我应该冲洗多久,多久一次?
    提问:Lenny Saint 2016年6月10日晚上9:08
    好问题!
    每次使用前后可冲洗膜约5-10分钟。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14日下午4:16
    压力表显示我的压力是58psi。我知道65 psi是有效地将输出增加一倍所需要的。在低于65 PSI的情况下,尽管效率较低,但它是否会运行,或者65是否真的需要它才能有效。在58-60 PSI的改善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还是这将接近两倍的输出?

    谢谢,
    提问:弗雷德,2016年6月10日,早上6:50
    好问题!
    随着压力的降低,您的系统仍然会有更好的性能,但是第二层膜的PSI将更少,而不是保持在2:1的比例,很可能接近3:1。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14日上午10:50
    你好,我有一个75 GPD设置与550流量限制。如果我升级到150 GPD,我是否需要将节流器更改为不同的尺寸?

    谢谢你!
    提问:迈克尔·唐利2016年5月17日上午9点
    好问题!
    这个套件实际上只会添加另一个75 GPD膜,而不是切换膜,这意味着你的流量限制器将与你目前的(550)相同。
    回答:Connor 2016年5月18日下午2:38
    我有一个APEC水ROES-50gpd系统
    brs150 GPD节水升级套件是否适用于apec 50gpd系统?
    提问:Wasim于2016年5月3日上午10:46提问
    不是真的,
    为了使150gpd升级套件工作,您需要将当前的膜改为75GPD膜,并将流量限制器改为550mL。这些调整完成后,您就可以添加套件了。
    回答:Connor 2016年5月3日下午4:52
    想知道这个添加是否适用于另一个制造商生产的50gpd单元?
    提问:扎克,2016年4月22日,早上5:57
    好问题!
    这将包括一个75GPD膜,由于它们的尺寸不同,该单元将需要另一个50 GPD膜来匹配当前的流量限流器,或者流量限流器和电流为0的膜将需要改变以使用75GPD。
    回答:Connor 2016年4月26日下午6:34
    现在你运行两个75 GPD膜,正确的流量限制尺寸是多少?
    提问:杰里米2016年4月20日晚上9:52
    好问题!
    流量限制将保持相同的水流动通过两个膜仍然需要是相同的。推荐使用550mL限流器。
    回答:Connor 2016年4月26日下午2:41
    好的,我知道你说如果你用它来喝水就不要戴上它。我使用的是城市水,压力大约为70 ps。我们用它来让水变得比城市更好,碳过滤器实际上应该和那些水罐过滤器一样,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谨慎。还有什么对压力罐有影响?我问是因为我在管道上有一个单向止回阀,它通向压力罐,在反渗透膜之后,在DI之前。当你把它和一个用于饮用水的压力罐一起使用时,你看到了什么效果?
    提问:查尔斯2016年4月7日上午11:51
    好问题!
    150gpd升级套件不应用于饮用水系统,因为它不会减少产生的废水量。压力与单个膜的比例相同。此外,坦克将有一个短的寿命。来自第二层膜的TDS会增加,允许更多的TDS进入饮用水。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4月7日晚上10:31
    你好,我在家里订购了150加仑的RO系统升级(用于饮用,而不是用于珊瑚礁),我刚刚订购了它,所以我还没有收到它,但我很好奇,以进一步消除所有的浪费,我可以在我的桶上放置一个自动关闭阀门,我正在节省废水?这样会关闭反渗透系统吗?还是会损坏我的反渗透装置?谢谢你的宝贵时间!
    提问:尼克2016年3月17日下午1:13
    很好的问题
    如果你要在废水上插入一个浮子阀,容器完全满了,没有废水出来,它会对膜造成破坏,因为这是现在水的唯一出口。这将导致低质量的水通过膜。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3月18日上午9:56
    如何安装。有这么多变化,我关心的是如何做得正确。我的TDS不超过4,我试着让我的225礁槽尽可能低,担心做任何改变,但我看到了这个产品的好处。如果我把我的系统原理图发给你,有人能把我的系统原理图发给我吗?由于罗恩
    提问:罗恩·索伦森2016年3月7日晚7:48
    好问题!
    我在下面附上了我们教学视频的链接。这将贯穿整个过程。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0Dhp5DZv8
    回答:Connor 2016年3月9日下午6:34
    我在这里的某个地方看到,如果你用ro/di来饮用水,你不应该添加这个工具包。我想知道为什么?
    提问:2016年2月7日,下午12:00
    好问题!
    简而言之,第二层膜对加压罐有负面影响并在系统和加压罐中引起问题。另外,第二层膜从第一层膜的废水中流出因此TDS会更高。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10日下午6:34
    1.饮水系统不建议进行此升级的原因是什么?

    2.我有5级75 GPD饮用水装置,但不使用系统附带的水龙头或水箱。对于这个饮用水系统,避免使用150 GPD升级的建议仍然有效吗?
    提问:扎克·琼斯2016年2月7日12:28
    好问题!
    节水升级将导致水箱和饮用水部分的压力问题。此外,第二层膜由于在第一层膜的废水上运行而固有地具有更高的TDS。这仍然会影响你的饮用水。作为替代方案,单个膜可以切换到150 GPD膜,同时也可以将流量限流器更改为单个150 GPD限流器的正确尺寸。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10日下午6:52
    目前我还没有BRS系统,但这与我的问题无关。我有一个90 GPD的4级系统,在膜和DI之间分离了一个加压饮水罐。我正在考虑降低到75GPD膜和获得BRS 150 GPD试剂盒。第一个问题,是否有可能将我目前的膜“降级”到75 GPD?第二个问题,为什么你在描述的最后提到不建议对饮用水系统进行升级?是由于膜产量TDS增加,还是有其他原因?

    谢谢,
    蒂姆
    提问:蒂姆·K 2016年2月1日晚上9:44
    嘿,蒂姆!
    好问题。当然,通过切换膜(外壳尺寸相同)和切换废水管道上的流量限制器到我们的75加仑(550mL)流量限制器,可以从90 GPD膜切换到75 GPD。不建议升级节水器的原因是,当安装加压水箱时,实际节省的水存在问题,来自水箱的背压将导致废水比例保持与单膜相同。因此,在与水箱配合使用时,膜的节水方面被忽略了。它仍然会发挥作用,甚至加快灌装过程,而不是减少废水。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26日上午7:43
    我有一个100 gpd的RO/DI单元。我想使用升级套件,它只适用于75 gpd单位。如果我订购了套件,并购买了一个单独的膜,其额定值为100 gpd,以进入套管,这将工作吗?另外,我是否需要像最初的安装一样冲洗新膜一个小时?
    非常感谢,
    萨拉·阿姆斯特朗
    提问:Shara Armstrong于2016年1月26日上午11:31提问
    好问题!
    你需要试剂盒和100 GPD薄膜。此外,从您的当前单元废物线的流量限制将需要移动到第二膜的废水。新膜需要像原膜一样冲洗。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3日下午1:31
    我对这个很感兴趣,但我只有这个。Tds是380。水的psi是57。在ro/di之前有预过滤器吗?我需要一个增压泵来增加3psi吗?谢谢
    提问:Shaun 2014年8月1日下午4点47分
    嗨,肖恩,
    这里不需要增压泵。唯一真正值得关注的是TDS水平。在TDS如此高的情况下,您可能会看到添加单位后DI消耗速率的显著差异。你仍然会从DI树脂中得到0 TDS水,只是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
    回答:2014年8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日下午4:47,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的RO/DI单元有膜冲洗套件。我必须把它移除才能安装升级吗?
    提问:Josh在2014年7月30日下午4点28分
    嗨,杰克,
    你不需要移除它。你只要移动它,就像你移动一个正常装置上的流量限制器一样,然后它就能冲洗两个膜。
    回答:2014年7月3bob网络平台端口0日下午4:28,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的5级plus上的压力表读数在60-70psi之间(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和环境温度而变化)。

    不管怎样,这个量规是在第一层膜之前还是之后?我想弄清楚我是否需要配一个增压泵。
    提问:Dariush于2014年7月21日上午5:14提问
    嗨Dariush,
    这是作用在膜上的压力(在最后一个碳块和流量限制器之间是相同的)。不需要增压泵:)
    回答:2014年7月2bob网络平台端口1日上午5:14散装珊瑚礁供应
    嗨,br
    我对我的BRS 75 gal RO DI过滤器的RO升级套件的需求进行了销售,但我的犹豫来自于我的膜冲洗套件中的管道。我想我明白膜冲洗套件将被探测,虽然不是真正的清楚。这些视频似乎都没有提到这一点。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勾搭的事吗?谢谢!
    提问:鲍勃,2014年7月11日,凌晨4:36
    嗨,鲍勃,
    当您安装套件时,您将整个废水组件移动到新的膜壳。冲洗套件和流量限制器随管道一起安装。如果你有一个冲洗套件,它将继续工作,将冲洗两个膜。就安装而言,只要按照说明进行安装,就好像它不存在一样,它不会改变任何过程:)
    回答:2014年7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1日凌晨4:36,大量珊瑚礁供应
    先生,我有一个每天100加仑的系统,我可以使用每天150克的节水升级套件吗?它在概述中说这是一个每天75加仑的系统。所以我不确定。如果是的话,每天会有多少加仑呢?
    谢谢你乔治
    adamdg61@aol.com
    提问:乔治,2014年7月10日,上午8:57
    嗨,乔治,
    不幸的是它必须是75gpd系统因为膜必须匹配。如果使用不同尺寸的膜,流量限制器将不匹配一个膜或另一个。
    回答:2014年7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0日上午8:57,大量珊瑚礁供应
    150 GPD的节水器是否适用于50 GPH的反渗透系统?我假设如果它这样做,它的输出将下降到125 GPD。
    谢谢。
    提问:杰夫在2014年7月10日早上7:17提问
    嗨,杰夫,
    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膜需要是相同的大小,否则流量限制将不匹配的一个膜或另一个。
    回答:2014年7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0日上午7:17散装珊瑚礁供应
    安装视频似乎没有工作。你能告诉我如何安装这次升级吗?
    谢谢你!
    提问:Mike于2014年6月9日上午8:38提问
    嘿,迈克,
    这个安装视频的链接对你有用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kFi_4kiDk

    视频确实是最简单的方法,但如果你的电脑不能播放YouTube视频,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帮你解决。
    回答:2014年6月9bob网络平台端口日上午8:38,散装珊瑚礁供应
    你好,这是我之前购买的BRS 5级RO/DI系统- 75GPD的升级套件吗?我看了盐水罐先生的视频,真的可以减少50%的废水量吗?
    提问:埃文2014年3月22日上午11:04
    你好伊万,
    这是真的。假设你有足够的水压(65psi)和水温,该套件将允许你用相同数量的废水生产两倍的产品水(即,将废水减少一半)。
    回答:2014年3月2bob网络平台端口2日上午11:04,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有BRS 5 STAGE PLUS RO/DI系统- 75GPD,如果我进行这次升级,我是否需要另一个冲洗套件?
    提问:2014年3月21日下午2点37分
    -2
    嗨,杰森,
    幸运的是你不会。这两种膜都在相同的限流器下工作,因此只需要现有的冲洗套件。
    回答:2014年3月2bob网络平台端口1日下午2:37,散装珊瑚礁供应
    是的,嗨,我不确定我的问题是否值得问,但我只是想知道这是否会更好,还是会破坏.......上的节水RO添加的目的想知道是否更好地将水管分开进入第一个RO,这样它就进入两个RO单元,然后每个单元都有自己的废水排放?我只是担心废水从反渗透装置中出来,进入第二个反渗透装置都是坏水,对我来说,这似乎会使第二个反渗透装置比第一个坏得更快?还有,带着节水装置运行的最佳PSI是多少,65psi还是有更理想的PSI, 65psi只是最小值?我的水龙头流出的压力超过150 psi。
    提问:托尼2014年3月3日下午6:50
    嗨,托尼,
    如果你把进入膜的水分开,那么你基本上就有两个RO/DI单元,会有两倍的废水。在这种情况下,将它换成150gpd的薄膜会更好,因为将来的更换成本会更低。

    请记住,当给第二层膜的废水的TDS比第一层膜高时,因为废水的比例,它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区别。例如,如果有100TDS进入第一层膜,那么流出并进入第二层膜的废水可能约为120-130tds。假设膜到达那里的正常排斥率为98%,这意味着第一层膜将以2tds产生水,第二层膜将以2.6 tds产生水(因此平均总tds为2.3 tds)。如你所见,差别不大。

    我们只建议在TDS相对较低的系统中使用这个单元的原因是,TDS越高,这种影响就会被放大,在500 TDS时,你实际上会进入几个TDS的范围,而不是一个TDS的分数,即使在500 TDS时,你也会看到第一个膜中有10个,第二个膜中有12个,平均为11个(差异为1)。

    反渗透膜在较高的压力下运行得更好,但你不应该超过装置本身的最大80psi。我会仔细检查进水压力的数字,因为150可能是一个不同的测量单位。当然,在某些地区看到这么高的数字也不是不可能,但150psi是爆炸的pex,厕所,冰箱和洗衣机领域:-)事实上,我认为大多数地方的管道代码是80psi的最大值,或者你需要有一个压力调节器(可能在你的地区不同)。
    答:2014年3月3日bob网络平台端口下午6:50,散装珊瑚礁供应
    当使用此升级时,膜冲洗套件将有效地冲洗两层膜吗?还有,是否仍然可以使用DI旁通阀?
    提问:Mark P, 2014年1月13日,凌晨3:02
    -2
    嗨,马克,
    当然会。它也不会对您选择绕过DI(或完全断开DI)产生任何影响。
    回答:2014年1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3日凌晨3:02,散装珊瑚礁供应
    你好,
    这个套件有流量限制器吗?
    如果不是,我需要75 gpd或150 gpd流量限制器。
    谢谢
    格伦
    提问:Glenn, 2013年11月11日,上午8:42
    -2
    你好格伦,
    它没有,但实际上你不想切换你的地板限制器。你想要坚持使用相同的75gpd节流器。
    回答:2013年11月bob网络平台端口11日上午8:42,大量珊瑚礁供应
    我可以用这个做我的5级豪华,再加酒吗?我用我的5级来为我的珊瑚礁箱和冰箱提供水。
    提问:德里克,2013年10月20日,上午8:22
    嘿,德里克,
    有了饮用水附加装置,你会有更多的背压,这会使双系统效率降低很多。如果您的目标是减少废水,那么您可能会更好地使用渗透泵。渗透泵利用废水的压力来减少储罐背压的影响。这将使您现有的膜更有效,并允许您在水箱中获得更大的压力。它与高达100gpd的系统兼容。
    //www.tcretreat.com/aquatec-permeate-pump-clip.html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20日上午8点22分,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有BRS 5 STAGE PLUS RO/DI系统- 75GPD我的水压表读数是43磅,在你的视频中你说我需要65磅进入这个装置。想知道如果43磅是足够的压力,BRS 150 GPD节水升级套件的工作。我真的不确定在BRS 5 STAGE PLUS RO/DI系统- 75GPD上的压力表在哪里,我猜它是在所有的膜之后,能够告诉他们什么时候需要改变。你能告诉我,如果你认为这将工作或我必须得到一个增压泵?谢谢你迈克尔
    提问:迈克尔2013年10月2日下午4:26
    嗨,迈克尔,
    150gpd节水升级套件需要65psi。如果你的单位只有43psi,那么你需要增加压力到65psi来增加套件,所以增压泵是必要的。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2日下午4:26,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想知道,150gpd升级套件和150gpd膜本身,哪个对水质更好,废水更少?另外,如果我添加了自动冲洗阀,我是使用150gpd膜的阀门,还是75gpd膜的阀门?谢谢你!
    提问:保罗,2013年10月1日,下午6:43
    嗨,保罗,
    这取决于你的主要目标是什么。150gpd的升级套件更适合处理废水,但从技术上讲,会产生稍差的水质(除非你的TDS非常高,否则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无法测量的差异)。如果你的TDS确实很高,我们不推荐150gpd的升级套件。

    对于自动冲洗阀/流量限制器,您需要适当的膜尺寸。如果你使用150gpd的膜,你想要150gpd的尺寸,如果你使用75gpd的膜,那么你想要75gpd的尺寸。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1日下午6点43分,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读到过,如果你减少你的废水,你会吹大腿反渗透过滤器和反渗透过滤器更快。这是真的吗?我生活的速度和我最后的水是如此之低。只是不确定我想吹过过滤器,如果有任何真相。

    罗伯
    提问:Robb和Trudi, 2013年9月17日上午11:55
    嘿,罗伯,
    确实,人为地限制膜接收的废水(实际上是冲洗水)的数量可能会减少膜的寿命,增加出水的TDS,这也会减少DI树脂的寿命,尽管它不应该对预过滤器本身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不是150gpd升级套件的工作方式。150gpd升级套件增加了第二个膜,以再处理第一个膜的废水。有了这套设备,每个膜实际上都能得到最少的冲洗水(实际上其中一个膜甚至能得到额外的冲洗水)。
    回答:2013年9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7日上午11:55,大量珊瑚礁供应
    现在报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