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
bob网络平台端口

BRS GFO和碳反应堆-豪华

产品分类
产品名称 数量
BRS GFO和碳反应堆-豪华

SKU:204182

现在有货

84.99美元

获得420奖励点获得840个奖励点

99.99美元
- +
BRS GFO和碳反应堆-豪华与Sicce Syncra 1.5泵

SKU:300182

现在有货

110.49美元

获得550奖励点获得1100个奖励点

129.99美元
- +

    为什么BRS推荐这个?

    豪华反应堆有一个更薄的形式,因为支架是直接模压到罐头,以及集成的推动连接配件,以保持尽可能紧凑。伴随着标准的易于使用的推连接油管,流量控制,和一个可填充的墨盒。我们采取了容易找到的组件,以保持东西便宜,同时设计了一个高效的容易补充反应堆水族馆使用。我们一直听说我们的反应堆是最容易补充的,即使与其他价格三倍的反应堆相比。当改变媒体很容易时,你也更有可能及时地做到这一点。我们还建议手头有一个额外的可填充墨盒,以使更换媒体更容易。

    豪华BRS GFO &碳反应堆配备以下功能超过我们的标准BRS反应堆。

    • 光滑的黑色造型
    • 重型内置支架
    • 包括弯头,便于软管布线
    • 释放压力,使空气逸出
    • 低轮廓筒增加透明度。

    超透明介质筒允许最清晰地查看反应器介质

    豪华BRS GFO &碳反应器的设计易于使用,设置和维护的BRS流态化反应器是完美的利用GFO和碳在水族馆。与其他品牌相比,有几个明显的优势。

    • 超透明介质筒允许清楚地查看反应器介质
    • 重型塑料结构
    • ½”配件和端口,以降低水头压力,并提供充足的流量
    • 旋转90°配件两侧的单位,便于定位管
    • (2) 3英尺长的油管段
    • 滤清器扳手
    • 高品质的½”球阀,用于精确调节。
    • 可容纳三杯碳(约300克)或两杯GFO(约290克)。
    • 尺寸是13“高x 6”宽x 5“深
    • Sicce Syncra 1.5尺寸- 4"长x 2.4"宽x 3.1"高
    • 泵(可选)和介质单独出售

    BRS GFO和碳反应器使用1/2“推连接配件和1/2“mer - lok聚乙烯管

    包括什么?

    标准

    • 1个BRS豪华介质反应堆(10”罐壳)
    • 1x 1/2“Push-Connect Union
    • 6英尺(2x 3英尺部分)1/2“反渗透油管
    • 1x 1/2”QC球阀
    • 1x RO筒扳手
    • 1x 10“可填充媒体墨盒

    W /泵

    • 1x Syncra 1.5反应堆泵
    • 1x 1/2“NPT x 1/2”推接接头
    更多的信息
    产品名称 BRS GFO和碳反应堆-豪华
    SKU brs-gfo-carbon-reactor-deluxe
    反应堆的位置 在水池,壁挂
    媒体的能力 3杯/ 710mL
    写自己的评论
    你回顾:BRS GFO和碳反应堆-豪华
    你的等级
    只有注册用户才能写评论。请

    产品的问题

    这个反应堆能容纳你的2.5“x 10”1微米沉淀物过滤器吗?我想把这个设置好,让我的盐水混合站保持干净!
    提问:安东尼·埃尔南德斯,2022年11月16日上午9:23
    谢谢你联系我们!该过滤器将在我们的BRS GFO/碳反应堆中工作,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我们还能帮上什么忙,请告诉我们!
    回答:凯尔·托马斯(BRS工作人员)在2022年11月22日下午3:24
    这个反应堆可以用作二氧化碳洗涤器吗?
    提问:Tim Rendulic,时间:2022年11月4日下午3:25
    谢谢你的问题!这可以用作二氧化碳洗涤器,但你需要做一些修改,使油管与更大的配件相比,我们携带的标准洗涤器。如果还有什么可以帮忙的,请告诉我们!
    回答:凯尔·托马斯(BRS工作人员)在2022年11月9日下午1:10
    如果我从主体上弹出弹簧夹,将约翰客人配件的入口和出口孔螺纹,以便我可以使用螺纹男性卡普(不确定管道夹具的确切名称)。我想用铅垂线检测反应堆。
    提问:约翰,2020年1月22日,晚上7点33分
    嘿!

    是的,它们是反应堆本体上的NPT螺纹接头。

    当心
    回答:Thomas Billington于2020年1月23日下午3:26
    我在哪里可以买到罐子用的海绵?
    提问:亚当·威廉姆斯于2020年1月19日凌晨2:44提问
    回答:Thomas Billington于2020年1月22日下午2:36
    这个反应堆能和purigen一起工作吗?
    提问:安东尼克鲁克在2018年8月16日上午10:16
    反应器将与purigen一起工作,如果不是,你可以总是在高流量区域使用网状介质袋。保重!
    回答:Mark Schlough, 2018年8月16日下午12:48
    这个单位有卖更长的软管吗?
    提问:威廉2018年1月29日晚上11点15分
    我们确实为反应堆准备了更长的管子。他们使用1/2“推连接油管,我们提供白色或黑色。
    //www.tcretreat.com/1-2-mur-lok-polyethylene-ro-tubing.html
    答案:查理,2018年1月30日,凌晨4:41
    我可以TEE关闭mj1200泵,运行这些豪华反应堆中的2个,并在反应堆之前有2个单独的阀门来调整流量????一个用于gfo,一个用于碳水化合物:)
    提问:Gino于2017年5月30日晚上8:14提问
    虽然你当然可以用t恤将反应堆连接在一起,但我担心MJ1200可能不足以以这种方式分割气流。为此,我建议升级到Sicce Syncra 1.5或2.0。

    快乐的帆!
    回答者:扎克,2017年6月7日下午3:24
    这个反应堆和这个泵能正常工作吗?

    紧凑泵1000 (267 GPH) - Eheim
    提问:chris hoerenz在2017年5月28日上午10:21
    这种泵非常适合这种应用。埃海姆泵强烈推荐的工作人员在这里的BRS。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回答:扎克2017年6月5日下午4点36分
    反应堆中间的宽度是多少?我想看看它是否适合我的生活礁媒体室机架,它可以容纳3“媒体室。
    提问:Brian Kachel, 2017年1月8日,晚上9:27
    好问题!反应堆筒的直径正好是12英寸。: -)
    回答:兰迪2017年1月10日下午4:25
    当碳和gfo结合使用时,推荐的GPH值是多少?它将是一个AIO,所以反应堆将安装在下面的柜子,我想为这项工作购买正确的泵。谢谢
    提问:Stephen于2016年12月6日上午11:27提问
    好问题!虽然没有推荐的流量数值,但您确实希望流量能使GFO轻微翻转。既然你需要把水从柜中抽出来再从柜中抽出来,我就不得不推荐一个更有力的水泵。在这种情况下,Sicce 1.5和下面链接中的配件将是你需要利用反应堆的东西。: -)

    //www.tcretreat.com/sicce-syncra-silent-1-5-pump-357-gph.html

    1?2”男NPT x 1?2英寸推接
    //www.tcretreat.com/mur-lok-male-npt-x-push-connect.html
    回答:兰迪2016年12月7日下午1:15
    我在为我的210加仑的油箱找一个反应堆,知道这个是一个小的,你有一个适合这个大小的油箱的反应堆吗
    提问:Luis于2016年11月22日上午6:05提问
    好问题!我们的BRS反应器可容纳3杯介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使用高容量GFO,则需要1.6杯。这个反应堆在那种情况下可以工作。如果你需要更大的体积,我建议你看看珊瑚礁章鱼介质反应堆。: -)

    //www.tcretreat.com/reef-octopus-media-filter-3-5-chamber.html
    回答:兰迪2016年11月22日下午3:32
    我可以用GFO在这个反应堆中使用球团碳吗,还是碳需要是不同的形状?
    提问:埃里克2016年8月13日上午6:44
    好问题!你可以在这些反应堆中使用颗粒碳,但是那里有更好更有效的碳。看看我们的YouTube视频,看看我们提供的一些碳。: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5Vu6OvLOI
    回答:兰迪2016年8月16日下午2:29
    如果您购买了额外的滤筒而没有拆除反应器,您建议如何冲洗介质?
    提问:凯尔2016年7月18日上午8:00
    嗨,凯尔,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随时准备一个额外的墨盒。你只需要用你的介质填满额外的一个,然后关闭反应器,拿出旧的墨盒,把新的(未冲洗的)墨盒和介质放入反应器。一旦你把它密封起来,你只需要从反应堆中抓取输出管,收集第一加仑的水,或者直到它运行干净。我发现最好是在换水之前或换水之后,因为我有多余的盐水混合在一起。
    回答:查理2016年7月18日下午1:50
    这个反应室能成功地用作钙反应器的第二个反应室吗?
    提问:韦德·布朗森2016年7月17日下午6:57
    嗨韦德,
    你可以使用电解槽体作为钙反应堆的次要腔室,甚至硝酸盐反应堆。你可能需要调整一些配件,以获得½“推连接配件,以垂直到你的钙反应器,但你绝对可以使用它。:)
    回答:查理2016年7月18日下午1:24
    想知道BRS豪华gfo/碳反应堆是否有双模型,或者是否提供一个信号10inc罐来添加到双模型?我有一个10k的电波,用于我的返回和运行gfo碳反应堆。
    提问:弗拉维奥·迪尔鲁达2016年7月4日下午5:49
    谢谢你的问题。
    高级反应堆的容器头部有支架,这使我们无法将两个高级反应堆直接连接在一起来创建一个双反应堆,但如果你想将每个单独并排安装,你可以用一小段管道连接它们。我们目前不单独销售豪华罐,但如果你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它们单独出售,我也不会感到震惊。
    回答:查理2016年7月7日上午8:45
    嗨,我刚刚设置了一个265克和75加仑的油箱,我已经有了双室豪华gfo/carbon。似乎不像以前在110高55加仑的油箱上那么好了。你能给我推荐一款新坦克吗?谢谢。
    提问:克里斯2016年6月20日下午5:14
    好问题!
    你可以使用高容量GFO和ROX 0.8碳的单个反应堆。如果你觉得GFO的翻滚不够大,一个更大的反应堆,如Phosban 500或BRS巨无霸当然可以使用!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21日下午5:24
    嗨,我刚刚设置了一个265克和75加仑的油箱,我已经有了双室豪华gfo/carbon。似乎不像以前在110高55加仑的油箱上那么好了。你能给我推荐一款新坦克吗?谢谢。
    提问:克里斯2016年6月20日下午5:14
    我可以在一个125加仑的珊瑚礁水箱上使用这个吗?我计划有一个很重的生物负荷?
    提问:马修·利里2016年6月20日12:54
    好问题!
    高容量GFO和ROX 0.8碳,这可以很好地工作。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21日下午5:43
    你好
    这个反应堆和管道适合臭氧反应堆流出的自来水吗?也就是说,它不会被损坏吗?
    我想用活性炭去除水中的臭氧
    提问:丹尼·卡茨2016年6月12日凌晨2:21
    好问题。
    它不耐臭氧,如果使用过量的臭氧会过早失效。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14日下午6点12分
    我每隔一天吃半到一整块。我每隔一周上一次25加仑的厕所。我有一个和凯多一起的水池和一个大的撇油器。如果使用两个高级反应堆,一个用于HC GFO,另一个用于ROX 0.8,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看到毛藻的严重减少?我应该把上厕所的时间改为每周15加仑吗?我想让我的水箱看起来和几个月前没有藻类时一样好。

    谢谢。
    提问:Mark Shimala 2016年6月11日上午10:12
    好问题!
    这取决于系统中的磷酸盐含量。藻类仍然需要用手移除,并关灯把它拿回来。GFO会降低磷酸盐的含量,以防止它进一步生长。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14日下午4:42
    我有一个40加仑的暗礁罐,我想在一个反应堆里运行碳和GFO。当我在网站上计算碳和GFO时。建议每人约5汤匙。我应该买一个微型BRS反应堆,还是这个反应堆可以用这么少量的碳和GFO?你会如何让媒体不陷入混乱?
    提问:杰米施普林格2016年6月10日上午10:00
    好问题!
    Mini将非常适合您这种尺寸的系统。为了防止媒体翻滚,您将使用提供的海绵垫紧紧握住媒体。如果你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告诉我们。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14日下午1:47
    我是否可以在这个单元中混合碳/gfo,用于120g的油箱?
    提问:马特2016年6月7日上午9点
    好问题!
    只有当你使用高容量GFO和ROX碳时,这才会起作用。在这一点上,我们转而建议2个反应堆或双反应堆,以足够的覆盖范围和空间。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6月7日下午6点19分
    它附带的油管是什么尺寸,我刚刚把我的水箱移动到一个不同的展台,需要为我的反应堆获得更长的油管
    提问:斯科特2016年5月27日下午2点
    好问题!GFO和碳反应堆套件配有1/2“穆尔-洛克聚乙烯管。//www.tcretreat.com/1-2-mur-lok-polyethylene-ro-tubing.html
    回答:兰迪2016年6月2日下午5:15
    我在考虑购买一个55加仑的油箱,不运行一个水池,所以我将运行它在柜子下回到油箱(大约30英寸的升力),这个泵足够处理吗?
    提问:扎克2016年5月17日上午7:32
    好问题!
    你会想要增加泵到像Sicce 1.5这样的东西来增加升力和头部高度。在1/2“尺寸的Mur lok NPT适配器的Sicce将是完美的!
    回答:Connor 2016年5月18日下午6:59
    我现在有一个29G的生物立方,带有生物立方蛋白质撇脂,没有进气口。我能把这个放在泵和撇油器之间,推动空气,而不是把空气拉过它吗?谢谢
    提问:2016年5月2日下午1点50分
    嘿!
    不幸的是,我们对这个问题的措辞有点困惑。GFO高级反应堆确实是靠给水泵运行的(通常是MJ1200),反应堆没有任何空气推动或拉动,而是泵只能推动水通过系统。如果您需要跟进或澄清,请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
    回答:Connor 2016年5月3日下午6点22分
    我可以在反应器中放入一袋化学品和/或其精英/蓝色品种以确保通过它吗?我想把它从尼龙袋子里拿出来,它可能太细了,逃过了反应堆?

    还有,我能不能把反应堆放在水池外面,或者把它安装在支架里面?水池里没有足够的空间放它进去。现在我有一个tlf150反应堆挂在外面。它似乎被一个5.5盎司的化学蓝色袋子堵塞了。

    谢谢
    提问:菲尔2016年4月24日下午3:21
    我要买MJ1200的豪华pkg。一个是gfo,一个是rox Carbon。流量是否相同,或者是否有一种方法来调整它,因为两种媒体都需要不同的流量。
    提问:nathan 2016年4月24日下午2:40
    好问题!
    碳和GFO的流量将有所不同。理想情况下,GFO将是翻滚的,并且可以使用附带的球阀进行调整。此外,在大多数情况下,碳不应该翻滚,在顶部和底部的海绵平滑运行。
    回答:Connor 2016年4月27日下午1:42
    为什么我的反应堆一直充满空气?声音太大了,我好像无法呼出空气?
    提问:马特2016年3月21日晚上8:22
    好问题!
    如果向泵中引入气泡,反应堆将充满空气,除非顶部的压力旋钮将其释放,否则不容易让空气流出。此外,如果一个或多个连接不紧密,当水通过时,空气会进入系统。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直接告诉我们,我们将非常乐意提供帮助!
    回答:Connor 2016年3月22日上午10:17
    我正在考虑为GFO安装一个内联反应器(由于空间/热量/效率,在我的60立方中少了一个泵)。我在想这个反应堆能不能用。处理可调流量翻滚的GFO我想得到一个可调的直流回流泵。我还想在未来证明我的设备125加仑的油箱,我计划在一年内得到。

    怎么能把这个反应堆放进去呢?
    提问:艾迪2016年3月19日上午7:47
    好问题!
    这个反应堆可以在一个更大的泵运行的歧管中工作。您可以简单地购买套件,并使用下面列出的Mur Lok适配器将套件中的聚乙烯管连接到1/2英寸尺寸的标准PVC螺纹配件。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1?2”男NPT x 1?2英寸推接
    SKU: 100003
    //www.tcretreat.com/mur-lok-male-npt-x-push-connect.html
    回答:Connor 2016年3月21日上午11:24
    这个豪华的gfo&carbon反应堆会为红海350暗礁坦克工作吗?还有,你建议在这个反应堆中混合gfo和碳?如果不是,为什么双反应堆没有显示brs推荐标志?
    提问:米格尔2016年3月10日下午2:02
    好问题!
    双反应堆将为您的系统工作!您将希望在各自的容器中分别运行GFO和Carbon。我们的许多BRS制造的产品将没有标志,因为评论将为自己说话!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3月10日下午4:32
    Seachem Purigan在这个反应堆里能有效工作吗?在松散的forn。
    提问:约翰·希尔德布兰特2016年3月9日下午3:38
    好问题!
    只要把海绵放在反应器里,你当然可以运行纯化素。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3月10日下午3:33
    早上好,

    我在描述中看到,您建议为介质反应器提供额外的可填充墨盒,虽然我同意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我很难找到它们。我找到了小型反应堆的,但没有全尺寸的。你们卖多余的墨盒吗?
    提问:罗斯玛丽马尔默2016年3月3日上午7:52
    好问题!
    我在下面附上了一个链接。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www.tcretreat.com/10-brs-reactor-refillable-cartridge-hard-shell.html
    回答:Connor 2016年3月3日下午6:56
    我今天买了你们的一辆豪华车,只用65加仑的油箱来运行碳。与撇脂器结合使用,磷酸盐会成为一个问题吗?还是GFO反应堆是唯一的方法?我现在只有鱼,一年后会做珊瑚。
    提问:克里斯托弗·威廉姆斯2016年2月8日下午2点26分
    好问题!
    对于磷酸盐控制,我们发现GFO是最好的补充剂之一,可以很容易地加入到您已经拥有的反应堆中!你可以在反应堆中混合GFO和碳(确保GFO不会接触,否则可能会导致堵塞)如果你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请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10日下午2:07
    在我换媒体的时候,我的设备顶部的红色空气释放按钮掉了(断了?),它似乎少了一部分。我有按钮和一个小弹簧,但它看起来可能有一个六角头螺丝在按钮里面?我能换一个吗?
    提问:史蒂夫2016年2月7日晚上8:07
    好问题!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为豪华型号更换压力释放组件或罐子。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10日下午6:04
    我已经安装了GFO &碳反应堆豪华版,发现它很容易安装。我只是使用GFO (BRS)来减少藻类问题,我很好奇如何得到最好的结果。最初我认为我有太多的GFO,整整2杯,没有压实,看到很少的GFO颗粒“颤动”-可能它太满了。我的第二次尝试是不到2杯,我没有在容器中间的GFO的视觉分离,大约1-2英寸,颗粒在那里飞舞。我只需要更多的GFO,粒子应该在内部罐的顶部飞舞吗?
    提问:布拉德·弗里伯格2016年2月4日下午4点46分
    好问题!
    当完全充满GFO时,中间通常会有轻微的分离,这取决于流体进入反应器的速度。通常较慢地启动反应堆会降低推至至的量。我们建议保持尽可能低的GFO,以保持正确的GFO,我已经包括了一个链接到我们的珊瑚礁计算器,它可以根据坦克的大小来决定使用的数量。
    b0b体育平台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26日上午9:36
    我对这个完全陌生,我的第一个坦克。到目前为止,我从一个75g开始,并结合了一个herbie风格的溢出来喂我的20g长水池/避难所,有一个eshopps s120撇油器。我可不可以不用穿袜子,而是用这个,不用泵就能直接穿到硬线上?我在考虑在豪华车中同时运行碳和gfo,这足够75克了吗?
    提问:史蒂夫·克罗泽2016年1月27日上午5:23
    好问题!
    总的来说,你将需要过滤袜子从水箱中去除较大的颗粒!该反应器用于碳和GFO过滤,以去除水中的气味、颜色和GFO磷酸盐。运行GFO和碳在豪华将工作与75加仑刚刚好!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2月3日下午5:18
    我有一个100加仑的盐水罐,包括水池。这个能行吗?另外,GFO是系统自带的吗?我想我可以买到替换的GFO,但是怎么买呢?我正在看你的BRS GFO和碳反应堆-豪华与MJ1200泵。

    感谢

    戴夫压力
    提问:戴夫2016年1月20日下午6点
    好问题!
    这可以工作将与使用ROX 0.8碳和高容量GFO。该系统将不附带媒体,可以单独购买。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www.tcretreat.com/filter-media/phosphate-removal-media-gfo.html
    回答:Connor 2016年1月28日下午2:41
    这个反应器是否可以安装在水箱下方的支架上,而泵和管道则向上延伸至水箱?我没有蓄水池,我不想把这个反应堆安装在我的水箱上面。
    提问:亚当·劳里斯2016年1月20日下午5:53
    好问题!
    这可以工作,但你将需要几个额外的弯头和一个额外的mur lok球阀,以在改变介质时停止流动。弯头将有助于保持油管在罐的一侧。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6年1月28日下午2:39
    我的罐顶入口弯头坏了。你们卖零件好让我换吗?如果没有,我想知道我在哪里可以买一个而不是更换整个设备?
    提问:Alfred于2015年11月17日凌晨1:26提问
    好问题!
    我们有替换肘部可用,这是茎x推替换豪华肘部。我已经附上了下面的链接!

    黑肘- 1?2”茎x 1?2英寸推接
    SKU: 100022
    //www.tcretreat.com/mur-lok-ro-elbow-stem-x-push-connect.html
    回答:Connor 2015年11月17日下午3:40
    我有一个300加仑的GFO和碳需要什么样的反应堆来运行我的300加仑?

    谢谢你!

    约翰
    提问:John huynh, 2015年10月30日,晚上9:19
    好问题!
    如果你使用普通的沥青碳,你需要一个可以容纳超过3杯介质的反应器。这可以包括我们的BRS大型反应堆,最多可容纳6个杯子。至于GFO,如果你选择标准的GFO,你总共需要4-5杯的介质。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让我们知道!
    回答:Connor 2015年11月2日下午2:03
    豪华有升级的连接器和硅胶管还是你必须单独购买?谢谢
    提问:蒂姆,2015年8月20日,晚上9:44
    好问题!
    豪华将与标准聚乙烯管出货。然而,它将配备同样高质量的穆尔-洛克连接器。如果你想切换到硅管,我们有一个单独的套件可用。
    //www.tcretreat.com/brs-reactor-silicone-tubing-upgrade-kit.html
    回答:Connor 2015年8月21日下午2:35
    这个反应堆用的是什么类型的衬垫?我看到你们卖硬壳的和老式的。
    提问:乔纳森2014年9月3日凌晨1:28
    你好,乔纳森,

    我们目前正在运输硬壳插入反应堆。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替换垫:
    //www.tcretreat.com/brs-reactor-replacement-pads-hard-shell-1.html

    我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回答:2014年9月3bob网络平台端口日凌晨1:28,散装珊瑚礁供应
    你可以使用生物媒体,如蒂姆博士的生物颗粒或NPX生物颗粒或任何其他品牌,或只是GFO和碳媒体。我在寻找一种通用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一种场景。为什么更大的磁力驱动泵,介质不应该缓慢地翻滚,以实现均匀的流动。
    提问:乔在2014年4月10日下午12:14
    嗨乔,
    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使用豪华反应堆的东西,如海绵,只要你移除,它通常需要一个更大的泵,尽管它的容量为生物小瓶大约一个杯子,所以它只适用于小罐。生物微粒通常需要一个相当好的流速,否则它们会聚集在一起,根本不会翻滚,因此需要更大的泵。
    回答:2014年4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0日中午12:14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个反应堆的替换O形环?
    提问:大卫·马丁2014年4月9日下午5:58
    回答:2014年4月9bob网络平台端口日下午5:58,大量珊瑚礁供应
    这个反应堆可以连接到另一个>,以便在使用同一个泵的时候分别运行GFO和碳吗?
    提问:劳尔2014年4月7日上午6:40
    嘿,劳尔,
    它可以是物理上的,但通常不推荐,因为在实践中,如果串联连接,它需要更大的泵,如果并联连接,要保持反应堆的协调可能会有点痛苦。
    回答:2014年4月7bob网络平台端口日上午6:40,大量珊瑚礁供应
    我刚订购了第二座豪华BRS反应堆,所以我可以用一个来处理gfo,另一个来处理碳。我怎么能把这两个连接起来,让它们像你们卖的双机组一样一起运行?谢谢!
    提问:Ivis于2014年3月17日下午6:08提问
    嗨,新,
    这就像把一个反应堆的输出连接到下一个反应堆的输入一样简单。这种设置对于两个独立的反应器来说并不理想,因为额外的管道和配件会增加额外的阻力,所以可能需要一个更大的泵。
    回答:2014年3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7日下午6:08,散装珊瑚礁供应
    你们卖这个反应堆的o形环吗?我的鞋已经穿坏了,还在拉伸,我想要一个备份……谢谢!
    提问:塞斯2014年3月11日下午3:01
    嘿,赛斯,
    当然!这些将是你正在寻找的:
    //www.tcretreat.com/o-ring-for-10-reverse-osmosis-canisters.html
    回答:2014年3月1bob网络平台端口1日下午3:01,散装珊瑚礁供应
    这台机器需要多大尺寸的过滤垫?
    是3英寸圆,中间开孔还是4英寸圆,中间开孔?
    提问:2014年2月23日上午11:49弗兰克
    你好,弗兰克,
    这些不使用任何标准尺寸的海绵,它使用专门为反应堆墨盒制作的海绵,可以在这里找到:
    //www.tcretreat.com/brs-reactor-replacement-pads-hard-shell.html

    回答:2014年2月2bob网络平台端口3日上午11:49,大量珊瑚礁供应
    当在反应堆中使用gfo时,你需要使用道路海绵垫吗?
    提问:罗伯特2014年2月20日下午2:52
    嗨罗伯特,
    当运行GFO时,这是不需要的,因为GFO可以(通常是鼓励的)摔倒。它也足够粗糙,基本上不会从墨盒底部掉下来(如果它这样做也不会伤害任何东西)。
    回答:2014年2月2bob网络平台端口0日下午2:52,散装珊瑚礁供应
    MJ 1200是如何连接到反应堆的。附带的管子不合适。
    提问:Doug于2014年2月3日下午12:36提问
    你好,道格,
    有一个小的1/2“推连接工会,连接两者,它是白色的,看起来很像灰色球阀,但没有阀门(虽然你实际上可以使用球阀本身,如果你想要)。
    回答:2014年2月3bob网络平台端口日中午12:36,散装珊瑚礁供应
    大家晚上好。这个问题其实与反应堆无关。然而,它确实处理了从反应堆连接到泵和返回管道的管道。你能告诉我管子的尺寸吗,还有你们卖不卖。另外,如果你真的出售它,我可以在你的网站上找到它。我需要5-6英尺长。
    谢谢你的宝贵时间。
    内特
    提问:内特2014年1月22日下午2:37
    嗨,内特,
    反应堆管只是1/2“聚乙烯(RO)管。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
    //www.tcretreat.com/1-2-mur-lok-polyethylene-ro-tubing.html
    回答:2014年1月2bob网络平台端口2日下午2:37,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给反应堆加满了水,让泵运转以清除沉淀物,然后重新安装在我的污水池中。现在它将不起作用。泵没有堵塞,但我没有得到通过反应器的流动。阀门也完全打开了。任何想法吗?
    提问:克里斯2014年1月6日下午5:51
    嗨,克里斯,
    我要检查的第一件事是确保反应堆的容器没有弯曲。假设是这种情况,确保泵是抽水(不是气锁或其他)。假设它在抽水,断开管道,看看水停在哪里。没有太多(或真正的任何事情)的错误,所以它很可能是愚蠢的事情,如关闭的阀门或错位的部分。如果您没有发现问题,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帮助您解决问题。
    回答:2014年1月6bob网络平台端口日下午5:51散装珊瑚礁供应
    单人房和豪华房有什么区别?
    提问者:杰克,2013年12月30日下午12:06
    -1
    嗨,杰克,
    豪华是一个更重的责任,因为反应堆的支架是一个整体的顶部罐,而不是拧上。豪华还配有一些额外的肘部路由您的油管。
    回答:2013年12月bob网络平台端口30日中午12:06,散装礁供应
    我正在为我的180g混合礁升级我的双反应堆版本,因为现在有更多的生物负荷,这个豪华尺寸在这里可以分别运行GFO(常规介质)和Carbon (Rox类型)吗?根据礁石计算图还是我应该用Jumbo版本?另外,配件软管是否与双版本软管尺寸相同?谢谢
    提问:海于2013年12月17日12:06 AM
    嗨海,
    你会想要巨无霸,因为豪华将不足以运行GFO,因为它将需要超过2杯容量的反应堆用于GFO。不过,ROX碳在豪华车里会很好。所有BRS反应堆上的软管都是相同的1/2英寸软管。
    回答:2013年12月bob网络平台端口17日上午12:06,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需要更换BRS反应堆上的管子。你们卖油管吗?如果你不卖油管,我买什么类型的?
    我在哪里可以买到那种管材?
    提问:克里斯2013年12月2日上午9:26
    -1
    嗨,克里斯,
    它只是1/2“RO管,我们在这里卖它:
    //www.tcretreat.com/1-2-mur-lok-polyethylene-ro-tubing.html
    回答:2013年12月bob网络平台端口2日上午9:26,散装珊瑚礁供应
    如果你要同时运行碳和高容量的gfo,你会使用多少?它会持续多久?我现在真的没有任何问题,但想避免任何代数问题。加上油箱和油箱,我的油大约135加仑。谢谢
    提问者:Mark, 2013年10月31日,下午3:47
    -1
    嘿,马克,
    在一个135克的坦克上,你可以喝一杯高容量的GFO。对于碳来说,这取决于碳的类型,但假设褐煤是1.25杯。如果你考虑的是另一种类型的碳,你可以使用方便的珊瑚礁计算器来计算。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
    b0b体育平台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31日下午3:47,散装珊瑚礁供应
    你能同时进行gfo和碳检测吗?
    提问:夸梅2013年10月26日下午4:25
    -13年
    嘿,夸梅,
    该反应器的容量有限(约2杯),因此只能在较小的储罐上工作,但你可以同时运行GFO和碳。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26日下午4:25,散装珊瑚礁供应
    我有一个100加仑的畜栏水箱,似乎做得很好。然而,我不断地要处理积聚的绿藻。我的硝酸盐、钙、盐和磷素似乎都很好。我的最佳行动是什么?

    先谢谢你
    吉莉安
    提问:gillian在2013年10月24日上午9:44
    嘿,吉莉安,
    磷酸盐和硝酸盐可能有点难以处理,因为你的测试试剂盒只能测量目前在你测试的水样中的含量。如果它被藻类消耗,那么它就不存在于水中,并且会在低读数中给人一种虚假的安全感。我建议的第一件事是运行GFO去除磷酸盐,同时去除水箱中的藻类,以及其他良好的维护,换水等。当你将藻类从水箱中移除时,它将无法消耗添加的磷酸盐,这应该被GFO去除,藻类无法生长。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24日上午9:44,散装珊瑚礁供应
    这个能挂在水族箱上吗?比如磷反应堆?
    提问:Larie于2013年10月13日上午9:11提问
    -14年
    嘿,Larie,
    好问题。不幸的是,BRS反应堆没有挂在储罐上。它必须安装在一个支架/墙壁等或设置在水池。如果你需要一些挂在水箱后面的东西,磷化反应堆通常是你最好的选择!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13日上午9点11分,散装珊瑚礁供应
    这个反应堆能和生物小片一起工作吗?
    提问:Abtin, 2013年10月4日,凌晨2:38
    -2
    嗨Abtin,
    反应器本身是兼容的,如果你从墨盒中取出泡沫海绵,但请记住,生物颗粒通常需要比mj1200更大的泵,这个反应器不包括连接到更大的泵的配件,如丹纳磁力驱动器(尽管他们仍然可以单独购买)。
    回答:2013年10月bob网络平台端口4日凌晨2:38,散装珊瑚礁供应
    现在报名
    Baidu
    map